close

要畫出一個完整的妝容最少需要多少產品?三樣就夠了!

我的朋友Anthony首先開始這個 #3itemstag的化妝挑戰,僅僅用了BB霜,棕色眼線筆,跟一隻橘紅色唇蠟筆就畫完了全妝,並且挑戰我嘗試這個低成本妝容XD (請點連結閱讀他的文章 Beginners Guide to Makeup - The Look.)。剛讀完他的文章時都驚呆了,這種化妝方法超有創意,又可以省點$$,沒想到彩妝品還能有這種用法!

我選擇的彩妝品是以下三種:

  1. MAC Studio Finish 遮瑕膏 – NC20
  2. Bobbie Browne 流雲眼線膠 – 黑色
  3. Anna Sui 唇膏 – 351

請點下面的影片觀看完整的教學!調整影片解析度,請點影片右下角的小齒輪,點選最高的解析度觀看。

 [embed]https://youtu.be/BJpv4-29Y84[/embed]

這裡是完妝後的照片。跟我平時的妝容比起來,也許顏色單調了點,但效果其實也不差!

尤其是眉毛,效果看起來跟我用眉筆畫的沒兩樣,甚至可能還更好…

也許我從今以後都該這樣畫眉毛…XD

所有讀完這篇文章的人,我挑戰你們也來做這個三樣化妝品的挑戰!!歡迎分享這篇文章,也歡迎使用裡面的各種技巧。化完妝後別忘了把你的照片分享到Instagram,Facebook,或Youtube上,並打上#3itemstag的標籤,這樣我們才看的到喔~!

最後,化妝超好玩XD!


感謝閱讀,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不錯,請按讚或分享。謝謝!

YE

arrow
arrow

    Misha米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