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今天我要寫的是面膜的使用心得。因為有些美眉問我關於化妝時容易掉妝,或粉底看起來總是不服貼等問題。其實有一張好的底子,才能讓底妝更完美,所以以後,我會盡量把一些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保養品分享給大家,讓大家能藉由我的經驗,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產品!

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國Coreana的肉毒面膜-美白款。

"肉毒桿菌能達到抗皺的效果,但整容注射時劑量較大,容易造成臉部肌肉僵化,讓整張臉看起來很假。 塗抹式肉毒桿菌精華安瓶(俗稱:非針劑類肉毒素)沒有注射劑的風險,同時保留了商品本身優點,加速膠原蛋白合成,改善皺紋和保持皮膚彈性,同時小枝mori提取物有美白功能,一次性解決多種問題!"

擷取自: Beauty Corner

Coreana這款面膜有分補水款跟美白款,我選了美白款。雖然沒有修圖,我也不是特別黑,但跟手相比,手明顯的比較白嫩!感覺特吃虧啊?!! 請忽略我剛睡醒的炸毛

首先,我們來看看它的包裝。

包裝外盒,一盒十片裝

 

打開後長這樣,上面還有圖示解釋敷完後的效果,像在看漫畫小短篇一樣XD

面膜分成上下兩個部分

第一步是塗抹式肉毒

接下來才敷上第二步驟的面膜

面膜的包裝下面有標註有效期限

 

我是中性偏乾肌,保濕如果沒做,底妝抹上去會乾到看見紋路。除此之外算是強健的皮膚,不易過敏起痘。先讓大家知道我的底子,這樣也比較好做參考。

這是Step 1的肉毒精華,質地滑順滋潤,呈琥珀色。擦在臉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,就可以感到皮膚軟化,保濕度很高。個人覺得軟化後的皮膚吸收面膜的效果更好!第一次用的時候不清楚用量,就整包給他擠出來,結果實在是太滋潤了,臉部有點黏!

之後只用一半感覺就好很多,另一半用保鮮膜封起來丟冰箱,隔天早上起來繼續用。安瓶一旦開封後養分就會開始流失,所以開封後最好10-24小時內要用掉,否則效果就會大打折扣。如果你的皮膚屬於會乾到脫皮的,整包用下去也沒關係。

面膜打開後長這樣,精華液呈乳白色,非常飽滿。面膜拿出來後,裡面剩下的精華液還夠我抹全身兩次...。質地水潤,但抹開后滋潤度極高

讀取中,請靜待20-30分鐘...
這裡我就不放大圖嚇人了

敷完後,揭下面膜,並按摩面部至精華液完全吸收就行了!

我都睡前才敷面膜,只能用室內的黃光光源,所以跟上面的自然光膚色不同。敷完後,雖然照片看不出來,但我覺得立馬有白亮一些,比較明顯的是雀斑變淡了。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錯覺(對自己的臉比較苛刻XD),但敷過兩片後,雀斑真的淡了不少,膚色也均勻很多,這是我覺得最大的改變!如果才兩片就能達到這種效果,那敷完一盒後的成果實在是令人期待>"<

評價:

保濕度: 極高
美白度: 高
膚色均勻: 高

總體上來說,很喜歡這款面膜,雖然一盒買下來單價略高,但因為是十片裝而不是五片,平均後反而比某些牌子便宜。再考慮到效果,我覺得是很值得買的面膜。個人認為適合至少25歲以上,或皮膚偏乾的人使用。由於滋潤度及營養度都很高,太年輕的人使用可能會爆痘痘。我第一次使用時沒想到它這麼滋潤,就整包安瓶抹上去,結果敷完超黏膩。這時候拿張廚房後紙巾打濕,輕壓面部沾走多餘的精華液,會清爽一些。第二次只抹一半的安瓶,感覺就好很多。30歲以上的人使用,也許能看到更明顯的效果。


感謝閱讀,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不錯,請按讚或分享。謝謝 

 YC

arrow
arrow

    Misha米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