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01

我從小就喜歡畫畫。還記得在求學過程中,課本上的塗鴉總是比筆記豐富。如今終於有機會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,我非常的興奮!

C03

我在高中畢業後移民加拿大,拿了專業彩妝執照,以及行銷管理的證書。如今,我與交往四年的男友結婚,並搬到澳洲的伯斯,開始了新生活。這樣看下來,我的人生好像是順遂的,但實際上並非如此。我曲曲折折的走,愚笨的選錯過道路,遇見過錯的人,把自己的心弄得傷痕累累。

我的故事也許不是最精采的,但我依然希望與你分享。也許你與我有一樣的迷惘,那麼,希望我的故事能給你一點想法。然後,也希望你能與我分享你的故事。

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ha米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