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01

我相信我不會是唯一的路痴

老公總教我學會分東西南北,但大中午的太陽就在正上空,我還怎麼分啊!!

(Vincent曰: 這是常識吧!)

而且重點是我連自己在哪個方位都不清楚

就算知道哪裡是東,我還是不知道家在哪啊

 

C02

就在要回家的時候...

C03

沒錯,就連在自家附近散步,我都迷路了。而且這事還發生不止一次

還有一次我在附近的湖邊慢跑,結果拐錯了一個彎,就差點回不來

最後一邊看Google Map一邊找路回來,那天慢跑特別久,花了一個半小時...

 

 

C04  

結果,那一天真的是狗狗領著我回來的.....

C05  

有人也試過跟著自己養的寵物走,看他能不能自己找到路回家的嗎XDDDD

 


 

感謝閱讀,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不錯,請按讚或分享。謝謝 

 YC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ha米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