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00C01

突然,整個商場電源都被切掉
我們就只聽到很輕的*喀噠*一聲,四周就全黑了!

那一瞬間,我還很認真的想說怎樣!現在是被殭屍攻擊了嗎?
畢竟電影裡都是這樣演的囧
(看太多活屍片…)

C02C03C04

我們不確定之後那個女生有沒有出來,我想應該是有吧。畢竟當我們從健身房裡出來後,電源早就回來了。就算那間店沒有手動開門,她也能在電源重啟後出來。只是精神上可能需要安慰安慰 哈哈哈哈哈


訂做你的漫畫頭像!

我想做些能和讀者互動的小活動,所以只要點進連結的文章留言,就有機會讓我幫你畫一張自選頭像喔!!!我會在留言之中隨機選一個中獎者。畫好的大頭會在下篇文章中一起發布。如果沒有wordpress帳號,請記得在留言時勾選「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我後續回應」,我會用回應通知你中獎,並跟你要照片的>w<

不確定會有多少人參加,但應該會滿有趣的,希望大家不要害羞,想說甚麼都可以喔!!


為什麼不直接在痞客邦做這個活動呢?
其實上面個網頁才是我的主頁,痞客邦的各種功能及通知系統太弱了,我常常都無法即時收到回應=3=。如果這裡有我的讀者,建議在連結中的網頁用Email訂閱,或著追蹤臉書粉絲頁來追文章。非常感謝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ha米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