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澳洲生活,跟在加拿大很不一樣。首先氣候上,加拿大偏冷,而澳洲除了比較乾燥以外,與台灣氣候類似。受天氣影響,澳洲的蟲子也比較多一些。雖然我在台灣長大,但我還是對大部分六隻腳的生物感到棘手....

十月份的時候,是蜜蜂的季節。那時候家裡飛進來了某種純黑色胡蜂。黑到發亮,看起來極為不詳!!偏偏那時候老公又出差不在家。最後我只好把自己武裝起來,再解決掉那隻東西。這是我當時的裝備...

ACH.jpg

 

這樣你大概知道我有多怕蟲了吧。

正當我以為應該沒有比黑色的胡蜂更糟糕的東西時,昨晚,一隻XXL號蟑螂出現在我們的公寓!!!我的理智整個都扭成一坨了!

小強

 

然後,來到伯斯五個月,我第一次想家了...

C2

 

 

感謝閱讀,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不錯,請按讚或分享。謝謝 

 YC  

arrow
arrow

    Misha米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